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林俊杰喜欢了田馥甄这么多年,为什么老是告白不成功?

发布时间:2020-05-09 10:49:19   来源: 网络    

说到娱乐圈里面比较长情的人,就不得不提林俊杰了。大家都知道他喜欢了田馥甄很多年,甚至为田馥甄做了很多事情。他曾经很多次在公众场合表达过对田馥甄的喜爱,但是却只是换来了田馥甄的冷淡回应。其实在很多人的眼中,他们两个还是挺相配的。都是音乐界很出名的艺人,十分的有才华也有实力。

林俊杰喜欢田馥甄

作为音乐界的才子,林俊杰能够这样直白的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可以说是非常的大胆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在媒体的监控之下,很多的艺人都不敢大胆的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生怕一句话说错了,就会引来不断的麻烦。但是林俊杰能够这样无视这些压力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可以说很勇敢了。

林俊杰田馥甄

其实他这样直白地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并不是想要得到田馥甄什么回应,他曾经表达过自己只是欣赏田馥甄,觉得她很优秀,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合作,如果她请自己来写歌的话,他也会答应。除此之外,他没有过多的期望跟要求。而田馥甄这一边,其实她是一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女孩子。田馥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她知道适合自己的是什么,所以说她是不会轻易的去答应别人。

林俊杰和田馥甄

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顺其自然其实是最好的。一个人对一个人的欣赏并不是要占有,远远地看着她发光发亮也是很知足的了,并不一定要在一起,携手到老。这10多年来,很多人不断在为林俊杰感到惋惜。其实有什么惋惜的呢,欣赏一个人,能够听到她的作品,能够看到最近的动态,也是很不错的了。喜欢不一定要做恋人,却可以做永远的朋友。与其说是林俊杰告白不成功,倒不如说他很享受现在这样的状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