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尹正个人资料 你真的了解尹正吗为你揭秘不一样的尹正

发布时间:2020-04-29 14:02:25   来源: 网络    

谍战剧一直都是国内电视剧比较喜欢拍的类型,这不在最近大热的《麻雀》中,尹正扮演的“苏三省”一角色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尹正是内地新晋男演员,凭借着《龙门镖局》中的“山鸡”一角色进入演艺圈,在《他来了请闭眼》中扮演的“付子遇”被大众熟知,下面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尹正个人资料。

尹正个人资料

有人说尹正的有些照片看起来像沙溢又像余文乐,尹正,本名谭峻鹏,生于1986年12月30日,以前是学声乐的,大概是要改行拍戏了所以就换了个名字,改名之前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跟袁咏仪合作的《龙门镖局》,在里面客串“山鸡哥”,2014年出演了《红色青橄榄》和《风雷急》,2015年出演了《山海经支持影传说》、《麻雀》、《他来了,请闭眼》、《乌鸦嘴鸟女郎》。

尹正资料

尹正的演员机遇还是在2013年的《龙门镖局》,通过这部片子他正式进入影视圈,之后陆续接拍了电影电视剧,人气也随着影视作品的增加而逐渐增长,现在的他,虽然算不是大红大紫,但是关注他的粉丝却也突破17万之多。尹正除了人长得好看,歌唱得好之外,还是世界跆拳道联盟黑带。

尹正

人红是非多,人气暴涨的时候就会有人想压压他的风头,好在尹正的背景作风都很良好,经得起拔,网友只是扒出了尹正个人资,据悉尹正的祖籍在沈阳,不过尹正是在内蒙古包头出生的,从小在广东长大,毕业于广东的星海音乐学院,从他的微博地址来看,目前居住在北京。

大家有没有发现尹正也参演了《他来了请闭眼》,他里面饰演傅子遇,是一个完美的优雅王子,几乎囊括了一个男人能有的所有优点:高大、英俊、成绩好、家境好、脾气好,很难让人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