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芷溪整容前后 童年照片清纯可爱说整容是否夸张了

发布时间:2020-04-26 16:43:53   来源: 网络    

去年的一部古装剧让饰演甄宓的新生代演员张芷溪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在古装剧里面的她简直是个冷艳美女,很好看。但是有网友就发现,张芷溪现在跟以前的照片不一样了,完全就像是整容前后的样子。好看的女生脸蛋都容易受到质疑的,当然会有不一样的看法。自从张芷溪火了之后,整容这个话题就一直被议论,看下张芷溪以前和现在的照片对比一下,大概就清楚她有没有整容了。

张芷溪整容前后

现在张芷溪的照片看上去真的很美,看不出什么瑕疵,照片中的眼神看人都是苏的。看上去既清纯又性感,没有整容也会被怀疑整过,但是争议比较大的还是整容前后的鼻子。现在看张芷溪的照片鼻子不但很挺拔,而且鼻子还是小巧的,虽然不像网红的鼻子尖尖的,但是鼻孔处有点小,呼吸也会不通畅吧。

张芷溪整容了吗

想知道张芷溪有没有整容,前后有什么不一样,当然少不了挖出她以前的历史啦。张芷溪原名叫张熙,学英语专业的,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毕业之后就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专业的研究生,还学习了编剧,可以说是很励志了。想要找出整容的证据,就要看她小时候的照片了,小时候张芷溪的脸蛋和现在还是很像的五官长得都很清秀,鼻子也是长得很高挺,身材还苗条,简直就是美人胚子。在张芷溪早期的剧照中,看出张芷溪的鼻孔还是很正常的。

张芷溪被质疑整容

现在再看张芷溪的自拍照,仔细一点就会发现她眼角处有疤痕,所以整容前后还是有差别的。

不过现在娱乐圈的明星进行微整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就不要把精力放在她们整容上了,还不如多她们几部好的作品,这不是更有意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