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好时光罗一洋是什么身份?袁浩同母异父海归弟弟

发布时间:2020-04-25 14:16:53   来源: 网络    

之前电视剧大好时光热播,很多人纷纷开始帅气少年罗一洋是什么身份,他为什么要跟袁浩黏在一起?他们有什么关系吗?在剧中,罗一洋看起来有钱,但是却只当一个小职员,他热情开朗搞笑。刚开始刻意接近袁浩,让人怀疑他的身份。

罗一洋一开始给人的印象是一位吊儿郎当的海归男青年,阳光风趣可爱,在第二集里就酷炫亮相,但是第一天上班就和胡歌饰演的男主角上演搞笑戏份,由于他搞怪逗趣的性格,慢慢和袁浩成为了好朋友。

大好时光罗一洋

于是很多网友好奇罗一洋和袁浩的关系,猜测两人有什么联系。因为罗一洋看起来就很有钱,住的是海景房,但却甘愿跟在上司袁浩身后做个默默无名的小职员,特意跑到袁浩的公司上班,还喜欢粘着袁浩。有网友猜测袁浩的母亲之前和他父亲离婚,然后出国嫁给了一个有钱人,之后生下了罗一洋。因为第六集袁浩他爸说袁浩结婚应该通知他妈,所以他妈明显没死。而且看预告片罗一洋叫袁浩哥也似乎证明了两人之间有什么比较深的联系。另一方面网友们还有一种说法,罗一洋在澳大利亚和一个女孩恋爱,但是却误解了自己的女友,所以决定在结婚当天从澳大利亚逃婚到中国。至于接近袁浩只是上班第一天将他压倒在地上,然后心中愧疚,性格原因让他想要补偿袁浩而已。

罗一洋

其实细心的观众应该注意到他说他们的名字都是母亲取的,这一切细节都是在暗示两人是同母异父的兄弟。她是为了母亲的想法,让他和自己的哥哥相认,于是他自己孤身一人到上海,在哥哥的身边“潜伏”下来,发生了一连串有意思的故事。

罗一洋是什么身份

在剧中真实的剧情是罗一洋和未婚妻相识,但在订婚时候罗一洋怀疑未婚妻和自己在一起只是为了得到绿卡,于是订婚时逃婚回国。但是在后面两人还是在打打闹闹中修成正果,结局走在一起。剧中罗一洋是韩东君扮演,之前因为在《无心法师》中饰演男一号无心,然后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