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宋茜个人资料 出道至今不为人知的辛酸史

发布时间:2020-04-24 14:19:13   来源: 网络    

韩国女团(FX)出身的宋茜,一直被认为是个非常幸运的女明星,从韩国出道直到回中国发展一直顺风顺水,但是谁知道宋茜一路走来的辛酸,宋茜凭借努力一步步走到现在一线女明星,让我们来看看宋茜出道至今是怎么一路走来的!!宋茜出道至今不为人知的辛酸史!

韩国女团(FX)宋茜

韩国女团出身的宋茜,在去韩国之前就已经习舞多年,从小开始练习民族舞的宋茜有很好的民族舞基础,之后更是被保送到北京舞蹈学院,要知道北京舞蹈学院是多难考,就算是省第一也不一定能考进北舞,而宋茜在当练习生之前就已经被保送北舞,宋茜当时就已经参加不同的比赛,更在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北京市舞蹈大赛现代舞获得一等奖、彝族群获得二等奖的优悦成绩。有人说,如果当年宋茜不是走向女团这条路,之后肯定是一个舞蹈家。

韩国女团(FX)

而宋茜就是在比赛中被星探挖掘,之后到韩国当练习生发展女团,宋茜在练习生期间公司为宋茜培训外语、声乐、演戏、街舞。练习2年后在2009年正式出道FX女团,SM公司是韩国非常出名的演艺公司,拥有很多知名组合,当年红遍亚洲的“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都是SM公司旗下的。虽然FX在SM公司出道,但是因为风格不受热捧,刚开始的FX人气不高,而后来FX亚洲爆红宋茜功不可没的。

宋茜个人资料

宋茜在函数组合出道,风格和以往女团的风格不同,公司刚开始也是想推出函数组合看看观众的反应,但是刚出道的她们并不被关注。刚开始宋茜参加了很多个综艺,想让观众对自己有印象。宋茜因从小练习民族舞所以柔韧度很好,在才艺挑战综艺《Starking》里面因为柔韧度惊人而被称为“软体动物”,开始被一部分观众认识。之后参加真人恋爱节目《我们结婚了》,宋茜因为这个节目爆红,宋茜和2PM组合的尼坤都是刚出道不久的新团体,两人因为这个恋爱节目被称为尼坤夫妇,两人也是尼坤夫妇爆红亚洲。

宋茜出道史

宋茜因为恋爱综艺,获得了同年演艺大赏的最佳人气奖。但是组合出道开始歌曲从来没有拿过一位,在SM这种大公司算是比较失败的,直到宋茜爆红,SM公司趁热打铁,推出后续曲《Hot summer》,一共得到11个一位,之后推出迷你二辑《Electric Shock》,共获得9个一位,巩固了她们的人气。宋茜的组合不仅在韩国被认知,在中国更是被力捧,很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宋茜参加的综艺带红组合。

宋茜

组合红了之后,成员们开始各忙各的聚少离多。和宋茜同团的崔雪莉退团,本来的5人组合变成4人活动,而宋茜这时候开始把工作重心放回国内,直到宋茜和公司的合约到期,宋茜才回到中国发展。宋茜和韩国公司的合约长达10年,宋茜在韩国女团出道人气非常高,虽然回到国内之后也有不少作品,但是观众对宋茜的质疑也是很大的,无论是演技还是舞蹈,还是有很多观众不买账。其实宋茜一路走来经历了非常多的辛酸,虽然不是专攻演技,但是也在一点一点的进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