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超莲和吴克群为什么分手 网曝男方贪慕虚荣出轨撩妹

发布时间:2020-04-24 14:19:36   来源: 网络    

前段时间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发文,赌王女儿何超莲评论周扬青勇敢,自己也经历过这种事情,知道会有多痛苦。何超莲的前男友是吴克群,何超莲说自己也经历过,是不是吴克群也出轨?何超莲和吴克群为什么会分手?

何超莲身材真好

吴克群和何超莲四年恋情分手,疑因为吴克群出轨年轻混血嫩模被何超莲分手。何超莲跟吴克群分手之后,何超莲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暗指希望男方“诚实上策”,而吴克群没有给出任何回应,也没有承认出轨传闻,而何超莲继续发文:“我会永远记住分开那一刻你给我留下的最后印象,可以让我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傻”。加上何超莲评论周扬青的话,自己也经历过,应该就是吴克群出轨的事情。

何超莲

何超莲和前男友吴克群在2011年开始恋情,2015年何超莲发文:“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要往前走,我永远记得分开的那一刻你给我留下的最后印象,我会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傻,谢谢你让我学会怎么样更爱自己多一些”。

吴克群

何超莲17岁的时候就已经是吴克群的粉丝,当时吴克群红极一时。虽然两人相差12岁,但是何超莲完全没有介意,20岁的何超莲和当时已经32岁的吴克群被拍到夜会山顶看风景,当时两人没有承认恋情,只是普通朋友。

吴克群何超莲分手原因

之后何超莲和吴克群多次穿情侣装出现,还多次被拍到出入酒店。何超莲还晒过两人马尔代夫旅游的亲密照片。绯闻传了2年何超莲和吴克群才开始公开秀恩爱,不知道是不是秀恩爱死得快,在娱乐圈公开恋情都容易分手,不久何超莲就突然在社交网站发照片,并称自己和吴克群已经分手。当时何超莲留言的内容都非常伤寒,而且发文的内容让人怀疑“吴克群出轨”。

何超莲和吴克群为什么分手

何超莲分手后不久,就被拍到因情绪低落喝醉酒,之后吴克群居然出现搂着何超莲回家。何超莲和吴克群在家度过一晚,换过衣服之后才出现。吴克群说是因为当时何超莲喝醉酒,朋友打电话通知他去接何超莲,所以吴克群才出现。吴克群称自己和何超莲还是好朋友,所以吴克群才去接她。还说自己是因为不耽误何超莲,所以才分手的,因为自己是个不婚主义者。

何超莲和吴克群

现在何超莲和吴克群都找到自己的幸福,吴克群女朋友是台湾女明星陈语安,而何超莲男朋友是内地男演员窦骁。吴克群女朋友陈语安被称为“素颜美女”,不仅长得美,对吴克群的家人也非常好,之前吴克群的母亲患病,陈语安为了照顾吴克群的母亲,更是放弃工作一段时间。就是因为陈语安的孝顺,吴克群非常珍惜陈语安。虽然两人现在还没有结婚,但是网友已经觉得两人距婚姻殿堂不远了,吴克群称自己是不婚主义者只是为了应付和何超莲的分手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