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 鲜肉收割机娄艺潇再谈帅气男友吗

发布时间:2020-04-23 17:16:05   来源: 网络    

有媒体曝光了女明星娄艺潇的恋情,娄艺潇有男朋友了吗?不得不说娄艺潇眼光真的好啊,每一任男朋友都无比的帅气,即使是绯闻男友,也是颜值令人垂涎!

娄艺潇否认新恋情

这次娄艺潇否认新恋情,但是依旧有很多网友们在猜测娄艺潇与该神秘帅气男子的关系非同一般!说越来爱情公寓有明星演员们最近真是绯闻桃花朵朵开,先是咖喱酱曝光恋情,如今又有娄艺潇否认恋情!

娄艺潇新恋情

《爱情公寓5》的热播,让饰演胡一菲的娄艺潇多了很多关注。此前有媒体拍到陈若轩和娄艺潇一起回家,两人均直接否认不是恋情。

而近日娄艺潇被拍到到马伊琍家做客,聚会结束后,娄艺潇被一神秘男子送回。而且该神秘男子还帮着娄艺潇处理大小事务,甚至还一同出现在机场。

娄艺潇

正当吃瓜群众各种围观”新恋情“的时候,娄艺潇身边的工作人员则表示该神秘男子是娄艺潇身边的工作人员。娄艺潇现年32岁,此前还曾和演员李川传出过绯闻,但最后也是否认恋情。

难道现实中的娄艺潇,注定要和胡一菲一样成为“大龄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