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瑞希老公是谁 网传结婚照其只是公开的剧照?

发布时间:2020-04-22 15:24:44   来源: 网络    

张瑞希是韩国著名的影视演员,此前因为出演《人鱼小姐》而火遍全亚洲,现在已经年过40的张瑞希的恋爱婚姻状况被很多人关注,张瑞希的老公是谁也是很多人的疑问。很多认为她已经结婚了,只是碍于演员身份而没有公开。后来网上还曝出了她的结婚照,到底是怎么回事?张瑞希的老公是谁?

张瑞希出生于韩国一个普通的家庭,家里排行最小,从小学习拉丁舞。10岁的张瑞希参加了“漂亮儿童选拔大赛”并夺得冠军,从此开始接拍广告。张瑞希是童星出道,张瑞希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拍电视剧了,是韩国2000年上下的时候最火的一个艺人,出演过很多的偶像电视剧。

张瑞希老公

其实张瑞希到现在为止都没有结婚,此前曾经有过恋爱对象的,但是现在的张瑞希还是单身。被问到为什么没有结婚,张瑞希说很大原因是要拍戏,根本没有时间去谈恋爱。关于网上公开的张瑞希结婚照,说她的老公是卞于珉,其实不是的。那些结婚照只是公开的剧照而已,她本人其实还是单身。

不过也有人说张瑞希的老公叫做金多贤,后面经过人证实其实金多贤和张瑞希两个人只是在电视剧中出演一对IQ情侣而已,并不是真的结婚了。

张瑞希

张瑞希谈到还未结婚的原因,她表示,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拍戏没有时间恋爱。更重要的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想要结婚的对象。并没有遇到“就是这个人”的这种感觉,她希望她未来的恋人可以理解支持她的演艺事业活动,而且可以协助她,让她感到不再孤单。

现实生活中的张瑞希对结婚这件事并不着急,在她看来,还没有遇到对的人,对的感觉,还是要再等等看,要相信缘分。当前把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相信她肯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只是缘分还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