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栗旬石原里美屏幕情侣 两人穿情侣装关系暧昧惹妻子紧盯

发布时间:2020-04-21 09:52:11   来源: 网络    

最近网上爆出小栗旬和石原里美因为一起合作出演电视剧《富贵男与贫困女》而传出了绯闻。两人在电视剧的庆功宴上晒出了合照,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据悉,因为小栗旬和石原里美的暧昧关系,让小栗旬的妻子山田优十分的担心。相关的具体内容,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详细了解一下。

小栗旬石原里美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小栗旬和石原里美的个人简介。小栗旬出生于1982年,是日本男演员兼导演。他曾经校园剧麻辣教师gtO有精彩表现,由此开始正式出道。后来又因为参演了校园剧花样男子开始走红。小栗旬和演员山田优是通过给美国电影冲浪企鹅配音而结识。后来两人相爱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

小栗旬石原里美亲吻

石原里美出生于1986年,是一位日本女演员兼主持人。她通过新人选秀节目,开始进入演艺圈。出名后因为参演了喜剧电影我的爷爷,网友们开始认识这个漂亮有演技的女孩。有了些人气的石原里美没有停下脚步,后来又参演了很多爱情电影开始成为日本的一线女明星,被大家追捧。此次小栗旬和石原里美一起出演的《富贵男与贫穷女》,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两人更是在庆功宴上表露出来的暧昧关系。在富贵男贫穷女在拍摄期间小栗旬和石原里美在剧中有很多强烈的爱情戏,石原里美有很多大胆的行为也是让他的经纪公司十分的头疼。

小栗旬石原里美

以上我们了解了小栗旬石原里美的个人简介以及关于他们的关系等相关内容。最近网上突然爆出小栗旬和石原里美穿着情侣装的图片,也是震惊了广大网友,引起热议。两人的热情被曝光之后,第一时间记者也是联系了石原里美的经纪公司但是得到的回应是他们不会过多过问女艺人的私生活,不予做出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