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萧敬腾否认恋情 萧敬腾与经纪人传绯闻多年本尊再次辟谣是假的

发布时间:2020-04-19 15:51:04   来源: 网络    

萧敬腾否认恋情上了热搜,是什么情况,近日,关于萧敬腾与经纪人之间的关系终于有了明确结果,多年以来,萧敬腾和经纪人之间的绯闻恋情就一直没有断过,如今,萧敬腾否认了恋情,萧敬腾与经纪人传绯闻多年本尊再次辟谣是假的,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萧敬腾否认恋情

据了解,萧敬腾与经纪人之间之前就传出过恋爱绯闻,而且整整传绯闻传了11年,让不少人都觉得两人在一起了,而早前萧敬腾在节目中也疑似暗戳戳承认了此事,不过半月之后,萧敬腾本人就否认了恋情。

萧敬腾

在3月31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花花万物》中,嘉宾萧敬腾被主持人小S问到恋情问题。 小S十分直接地问到:“你的女朋友就是你经纪人吧?”萧敬腾直接语塞并且沉默几分钟之后,直接表示其实我希望有一天可以自己来主动官宣这件事情,而不是被迫问到,疑似变相承认恋情一事。

萧敬腾否认恋情

最近萧敬腾却否认了自己和经纪人的恋情,恋爱大反转了!4月16日,萧敬腾出席某活动时,亲口否认了在《花花万物》上默认与经纪人恋情一事,并直言是被移花接木。萧敬腾表示自己在节目上根本没有这样说,是节目的剪辑问题。自己认为这样的事情需要正式的公布,因为是需要尊重彼此,理解彼此的,这是很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