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亦菲晒自拍 刘亦菲最新照片曝光网友直呼粉嫩太甜了

发布时间:2020-04-17 15:28:29   来源: 网络    

日前,刘亦菲在社交平台晒出自拍,引来了不少网友围观,刘亦菲在出道以来,就一直被大家称为神仙姐姐,可见大家对她的颜值有多肯定了,近日,明星们也陆陆续续开始营业了,刘亦菲晒出自拍,刘亦菲最新照片曝光网友直呼粉嫩可爱太甜了,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刘亦菲晒自拍

据了解,刘亦菲晒出最新自拍真的是仙女有颜就任性了,什么角度、打光通通不重要,全靠颜值撑,对此,不少万股纷纷留言表示刘亦菲这一次的自拍比之前也进步太多了吧,粉丝再也不会吐槽她自拍不好了!

刘亦菲最新自拍

4月15日,刘亦菲在微博分享一张居家自拍美照,并配文:最近有点喜欢的颜色”。照片中的刘亦菲身穿淡紫色卫衣,头戴藕荷色发箍,素颜对镜浅笑,肌肤白里透粉,清纯靓丽,气质出众。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道:好美好可爱好粉嫩”“你怎么这么好看”“仙女又发自拍咯”“沁入人心的眼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