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小马跟pdd闹翻了吗 个中实情是怎么一回事呢

发布时间:2020-04-17 12:18:07   来源: 网络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玩游戏,玩游戏的人一定都认识小马哥pdd了,很多人都说他们闹翻了,这是真的吗?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马跟pdd闹翻了

小马真的跟pdd闹翻了吗?其实有没有闹翻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他们两个人没有正面回应,小马哥pdd都是玩游戏特别好的人,小马是pdd的一个很得意的徒弟,小马是pdd很早之前的徒弟了,可以说是这么多徒弟中最出色的,所以一直以来pdd都特别喜欢小马,教小马很多的事情,而且直播的时候都会看到他们两个人,但是很多人都说他们闹翻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小马跟pdd关系

其实小马哥pds没有闹翻的,大家都知道,在玩游戏的时候,男生说话都是不经大脑的,有时候说一些冲动的话其实只是一时激动,而不是有意的针对,当时小马有玩游戏的时候,只是不小心说了一下pdd而已,而而且pdd也不是很介意,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所以这是没有问题的,只是一个玩笑而已。但是很多人都误会以为他们闹翻了,其实不是这样的。

小马跟pdd闹翻了吗

小马的游戏天赋很高,不管玩什么游戏都能玩的很好,不管是怎么玩,他都可以获胜,所以很多人都特别喜欢他,小马可以说是一个实打实的是王者中的王者。至于网上说他和pdd闹翻的事情,两个人都没有回应,所以这是不值得相信的,而且小马这么优秀,pdd一直都很喜欢他,所以闹翻是不太可能的事情,除非是出现了什么特别严重的事情。很多人都说现在小马都不和pdsd一起直播了,其实是因为小马现在的比赛太多了,没有空闲的时间而已,所以大家还是不要误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