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楚月年龄个人资料 演过的电视剧

发布时间:2020-03-19 15:01:24   来源: 网络    

近日,热播剧《冰糖炖雪梨》里,女演员陈楚月凭借“周染”一角受到不少关注。这不,有关于楚月是哪里人、年龄以及身高等个人资料,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其中,翻看陈楚月个人资料发现,其原名叫陈世颂,从2012年出道演艺圈至今,出演了不少影视作品。详情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陈楚月个人资料

演员楚月个人资料

最近刚刚热播的电视剧《冰糖炖雪梨》里,“周染”一角扮演者是女演员陈楚月哦!近日来,也正是因为该角色,陈楚月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比如其个人资料:陈楚月原名叫陈世颂,1992年2月11日出生在安徽淮南,是上海戏剧学院的毕业生。2012年时,楚月出演了《绝对忠诚》里女主角田晓梅而正式进入演艺圈,起点还是很高的。这也是源自于其自身的优秀条件!

陈楚月个人资料

冰糖炖雪梨周染扮演者

其实,楚月不单单是上戏的学生,在其念大一时,曾凭借着英语、表演专业课等全方面的选拔,最终获选为上戏首批交换生,赴罗马电影学院去交流学习。另外,陈楚月的家庭背景也很不错,知识分子出身,父母亲都是建筑工程师,从小就对楚月大力培养,书法、唱歌以及跳舞等都成为其爱好。

陈楚月个人资料

陈楚月年龄个人资料

而近几年,陈楚月也在演艺圈里开始崭露头角了,她是《冰糖炖雪梨》里的周染,《芈月传》中的香儿,《红色青橄榄》里的葛家琦以及《天下粮田》里的沈琴衣等等。而且今年28岁的陈楚月,还是一位零绯闻、低调的好演员,未来也祝愿其在演艺圈发展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