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罗志祥分手原因 与罗志祥经纪人小霜有关

发布时间:2020-03-15 14:43:39   来源: 网络    

近日,关于罗志祥和女友周扬青分手的消息一直在传,而罗志祥女友周扬青在小号上发文感谢粉丝关心,被指疑似承认分手。而在今天,又有消息爆出,周扬青罗志祥分手原因扯出了小霜,小霜是谁?周扬青罗志祥这事还与罗志祥经纪人小霜有关是真是假?

罗志祥分手了吗

罗志祥分手了吗

罗志祥,大家都认识了,而网红周扬青也因为自己的坦诚令不少人喜欢,而且一直周扬青的形象一直都非常的好,很努力的经营自己的服装品牌,和男友罗志祥的妈妈关系也不错,这两年,罗志祥周扬青还频传订婚的消息,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先曝出来的是罗志祥周扬青分手。

周扬青罗志祥被爆分手

周扬青罗志祥被爆分手

罗志祥和女友周扬青已在一起8年的时间,两人之前一直都非常的低调,这两年才时常秀恩爱,这几天,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的传闻已闹得人尽皆知,但是罗志祥和周扬青到底有没有分手,其实罗志祥周扬青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过。

罗志祥和经纪人小霜

罗志祥和经纪人小霜

而在今天,网曝罗志祥周扬青分手原因直指罗志祥经纪人小霜。有网友爆料,罗志祥和经纪人小霜最近晒的照片非常的相似,两人被指暗戳戳发糖,所以,有人猜测,罗志祥经纪人小霜或成罗志祥周扬青两人的分手最关键原因。不过,也有消息透露,罗志祥周扬青分手,是由于结婚无共识,一个想结,一个不想结。那么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