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丞汐资料哪里人 李丞汐童年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0-03-13 20:32:58   来源: 网络    

近日,《创造营2020》开始宣传,除了导师外,选手李丞汐备受关注,李丞汐是谁?相信很多人都对李丞汐很陌生,李丞汐完全是一名新人,扒一扒李丞汐是哪里人,年龄多大了?揭秘北大出身的李丞汐,是怎么进入娱乐圈的?

李丞汐个人资料

李丞汐个人资料

这两天,《创造营2020》选手李丞汐的关注度非常的高,而尤为被人热议的是李丞汐的学历背景,据悉,李丞汐是北京大学元培学院毕业的哦,李丞汐应该是这么多选秀节目中,学历背景最令人羡慕的,据悉,李丞汐原名叫曾霜旖,是福建沙埕镇南镇村人。

李丞汐年龄多大

李丞汐年龄多大

从2013年的高考报导中,可以了解到,李丞汐,是福建理科状元,高考669分,李丞汐高中读的是福鼎一中,凭借669分,李丞汐考上了北京大学,据悉,李丞汐从小就天资聪明,多才多艺,唱歌跳舞都不在话下,在北京大学时,也参加过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李丞汐童年照

李丞汐童年照

在2017年毕业后,李丞汐并没有进入娱乐圈,有网友爆料,李丞汐在微博之夜后台,但是,李丞汐身高不够被刷了,后靠文化成绩自己考上了北大。这次,李丞汐参加《创造营2020》很被大家看好哦!偷偷告诉大家,李丞汐是一名新人演员,已出演了网剧《迷雾追踪》“李子欣”一角了。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