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栓子扮演者丁宁资料 竟是丁勇岱的儿子

发布时间:2020-02-24 15:45:04   来源: 网络    

电视剧《生存之民工》在2005年已播出,当年,很多人都在好奇。剧中栓子的扮演者丁宁到底是谁?今天,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丁宁个人资料,来头不小哦!星二代丁宁父母原来是他们,知名演员丁勇岱儿子丁宁了解下。

丁宁个人资料

丁宁个人资料

丁宁,其实就是著名演员丁勇岱的儿子,是一名星二代,今年35岁,据悉,丁宁爸爸丁勇岱和妈妈赵雪华是一见钟情,自丁勇岱28岁那年,顺利将年仅24岁的女孩赵雪华娶回家,婚后生下两人唯一的儿子丁宁。

丁勇岱妻子是谁

丁勇岱妻子是谁

丁勇岱进入演艺圈近40年,很多只记得丁勇岱饰演的角色。直到2015年,丁勇岱出演了《琅琊榜》“梁帝”才走红,那年,丁勇岱已57岁。57岁的丁勇岱才迎来自己演艺生涯的最高光时刻,可谓是不易,出道多年,零绯闻零炒作。

丁勇岱儿子丁宁

丁勇岱儿子丁宁

而儿子丁宁,之前是在北京体育大学读网球专业,后来选择去加拿大留学,在加拿大留学之后毕业于温哥华电影学院,现在自己是一家传媒公司的导演,还担任过第三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的执行主席,曾自导自演微电影《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