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游本昌重扮济公直播 网友喊话用扇子扇走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9 18:54:30   来源: 网络    

游本昌,大家认识吧,《济公活佛》中济公的扮演者,出道30多年,在演艺圈一直很低调,而最近这两年,游本昌也像年轻人一样玩起了直播,2月18日,游本昌重扮济公直播,游本昌直播视频详情内容曝光,其中背后原因很暖心,一起往下看看吧。

济公扮演者游本昌直播

济公扮演者游本昌直播

最近处于特殊期间,大家都在关注疫情,而游本昌也一样,最近,有不少网友线上喊话济公扮演者游本昌用扇子扇走疫情,于是,应网友要求,86岁游本昌老师重扮济公,在镜头中直播,游本昌老师先是身穿自己的衣服,并说明了原因,之后,随身一变,就成了济公。

游本昌重扮济公直播

游本昌重扮济公直播

视频中,游本昌老师笑着道:“娃娃们,最近我有点懵圈了,有娃娃提出来让我赶紧用扇子把疫情扇走,让患者们好起来,诶?咱们听听济公怎么说吧?”镜头一换,游本昌老师就身穿济公服,出现在网友们的眼中。

游本昌现状如何

游本昌现状如何

熟悉的造型,非常亲和的游本昌握着扇子说道:“娃娃们,大难当前,那些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逆行者,那些白衣天使们,他们就是济世为公的当代活济公啊!扇子早就在他们手里喽!济世为公,就有神通!”视频最后,游本昌老师号召大家为白衣天使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