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春有你2段小薇和小松菜奈对比照很像吗

发布时间:2020-02-03 18:31:51   来源: 网络    

《青春有你2》此前正式官宣了所有的训练生,很多网友都在其中找到了自己要pick的艺人,其中,长相酷似小松菜奈的段小薇也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

然而,随着知名度的增长,段小薇的黑历史也被扒出,有网友发现她曾晒出一组照片,说是经纪人拍的自己,然而其中一张却是小松菜奈,只不过她将小松菜奈脸上的痣p掉,换成了自己的痣。

段小薇的这一举动彻底激怒了小松菜奈的粉丝,很多粉丝发现,她平时的拍照风格也会模仿小松菜奈,再加上长相相似,乍一看,的确非常像小松菜奈。

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小松菜奈,她于1996年2月16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是日本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08年,小松菜奈以模特身份出道。

2010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肥皂泡》;2014年,凭借悬疑片《渴望》崭露头角,并因此获得多个电影奖项的新人奖;同年,她还凭借纯爱片《近距离恋爱》赢得了颇高关注。

此后两年,小松菜奈相继主演了励志剧《造梦女孩》,爱情片《溺水小刀》等影视作品,2017年,她参演了历史剧情片《沉默》和漫改动作片《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2019年,参演恐怖电影《来了》。

要说小松菜奈最令人关注的,一定就是和权志龙的绯闻,两人之间的绯闻一度传得沸沸扬扬,但双方都没有承认过,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cp粉希望他们能走到一起。

由于长得和小松菜奈很像,段小薇也赢得不少关注度,只是《青春有你2》这档选秀节目比的是实力,目前网上关于段小薇的资料较少,不知道她的实力如何,也不知她能否走到最后,一起拭目以待吧。

《青春有你2》原定于2月1日开启新一轮录制,然而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导师LISA将不参加原定录制的中国选秀节目《青春有你》第二季。

1月31日,韩国媒体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消息称,节目的舞蹈导师Lisa将不参加《青春有你2》的录制,这是根据中国当地制作团队推迟节目拍摄日程而做出的决定。

目前,该节目已经全面延期,何时恢复录制还不得而知,播出时间自然也会推迟,我们还是坐等官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