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骏杰老婆是哪里人 魏骏杰妻子出轨真假

发布时间:2020-01-13 18:12:09   来源: 网络    

近日,网曝TVB演员魏骏杰妻子出轨,在网上掀起热议。据说是魏骏杰妻子张利华偷吃画面被曝,并且插足者居然还是他,一名英资银行的Banker老外!据悉,这已经是张利华被曝第二次出轨了。然而,网曝魏骏杰妻子婚变,不少网友似乎不同情魏,却认为是“天道好轮回,得到报应”。

魏骏杰妻子出轨

老外搂魏骏杰妻子

近日,52岁的TVB演员魏骏杰上了热搜,原因是其妻子张利华被曝出轨。据了解到,网上疑似有张利华偷吃画面被拍。当天,她与一男子做出脸贴脸、搂腰等亲密画面,而据传闻称,这位插足者是英资银行的Banker老外。之后,二人还在车上激情狂吻,吃完饭后一同回了男方住所。

魏骏杰妻子出轨

魏骏杰妻子被曝出轨

令人吃惊的是,这已经不是魏骏杰妻子第一次被曝出轨了。早在2015年时,张利华密会东亚运金牌单车手邓宏业,与魏骏杰后传出婚变。不过,事后魏骏杰称,此事是他心中有刺,但为了女儿,他希望守住这个家,在半年前还买独立屋给妻子安全感,之后也表示原谅了太太。

魏骏杰妻子出轨

魏骏杰妻子被曝出轨

如今面对妻子第二次出轨,魏骏杰表示私人事情不回应,现在心情OK,剩下的事情会交给专业人士处理。期间,魏骏杰还透露称没有说过有离婚念头。而就在上周,魏骏杰在个人社交上发文,“从此与你相依为命。”,并换上黑色头像。

虽然魏骏杰被妻子张利华两次戴绿帽,但依旧有不少网友表示不同情,觉得这是他得到报应,“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原因或许是因为:魏骏杰当年被曝家暴前女友滕丽名,之后变心提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