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姑娘吃火锅后竟吐血 吃得太烫太快长期为之会致癌

发布时间:2020-01-04 19:08:17   来源: 网络    

在这个季节里,吃上一顿火锅,别提有多享受了。然而,最近有一姑娘却在吃火锅后吐血,这是怎么回事呢?经过医生的检查,姑娘也表示懊悔不已。或许,能姑娘一样,有这一个不好习惯的人有不少呢!因此,借这次姑娘的例子,给广大网友敲一下警钟呀!这个坏习惯要改了哦!

姑娘吃火锅后吐血

姑娘吃火锅的坏习惯

最近,家住杭州萧山的一位姑娘,与朋友一起去聚餐吃火锅。在吃完火锅后,姑娘就觉得喉咙口、胸口疼痛,吞咽有异物感。没想到的是,回家后姑娘觉得反胃想吐,但在卫生间时,却吐出一大口鲜血。当时,她觉得可能是吞下骨头之类硬物,刮伤了喉咙;休息一下就好了。

姑娘吃火锅后吐血

姑娘吃火锅后竟吐血

然而,经过一晚没有好转后,不仅喉咙一直感觉有异物感,之后就连吞口水都感到困难,而且次日晚上再次呕吐出血。知道不妙的姑娘,赶紧到医院检查。经过医生进行胃镜检查发现,该姑娘的食道22cm有一处较大的溃疡。那么,怎么会这样呢?

医生告诫姑娘,吃得太烫、太快,不仅会损害食道和消化器官,长期为之还会致癌!知道原因的后,姑娘也表示十分懊悔,“没想到吃火锅还能吃‘吐血’,下次再也不敢狼吞虎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