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汤唯电信诈骗案始末 警醒更多人防范电信诈骗

发布时间:2020-01-02 15:08:01   来源: 网络    

很多人都觉得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个个都很精明,否则的话也不可能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熬出头,可是就是被大家认为很精明的女明星,也有在跟头的时候,比如说汤唯。汤唯电信诈骗案是怎么一回事?汤唯竟然被电信诈骗,傻傻不知,一步步落入别人的陷阱。

汤唯电信诈骗案

汤唯电信诈骗案过程

汤唯电信诈骗案是发生在2014年的时候,这个时候的汤唯已经爆红了,属于一线女星的行列。结果没想到她在上海拍戏的时候,竟然接听到了电信诈骗,一下子就被别人骗了21万。不过汤唯之后反应过来了,立刻报警,并且还去了银行办理了相关的业务,避免有更多的财产被盗取。

汤唯电信诈骗案

汤唯电信诈骗案怎么处理的

这件事情被爆出来,还是因为银行的一名工作人员。虽然汤唯是因为被电信诈骗才去银行办理的业务,可是汤唯性格真的非常好,还未银行的工作人员签了名。就是证明工作人员晒出了签名照,才引发了一系列的事情。对于汤唯被电信诈骗一事,汤唯的经纪人也有出来证实,但是他并不愿意透露过多的细节问题,只是说要等警察先调查清楚再说。

汤唯电信诈骗案

汤唯电信诈骗案

或许是因为汤唯公众人物的身份,汤唯方面对于这件事情处理得非常的低调,并不愿意引起过多的讨论。其实小编觉得汤唯以及他的团队应该好好的宣传一下这件事情,不仅仅是增加汤唯的曝光度和话题度,更重要的是利用汤唯的明星光环,让更多的人警惕电信诈骗,遇到同样的情况时,能够长点心,不要再像汤唯这样被别人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