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黑人问号球星求婚 表情包的本尊结婚了

发布时间:2019-12-29 18:09:09   来源: 网络    

说起黑人问号的表情包,很多网友应该都看过吧,甚至还用过他来发过表情包吧!其实,黑人问号本尊是球星尼克杨,近日他向女友求婚成功,上了热搜,大家认出来是他了吗?下面,有关于黑人问号球星尼克杨女友及资料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黑人问号球星求婚

黑人问号表情包

近日来,想必大家都听闻了吧,网友们都熟悉的“黑人问号”表情包本尊求婚成功了。可能男网友们比较多人知道他是谁:“黑人问号”表情包本尊就是NBA球星尼克杨。在昨天的圣诞节,他宣布向女友求婚成功,并且分享出了求婚现场画面。不知大家有没有认出来,他就是“黑人问号”表情包的本尊呢?

黑人问号球星求婚

黑人问号球星女友

求婚现场照片中,尼克杨与女友当天穿着情侣装,切确的来说是亲子装。因为照片里穿着绿色同款睡衣的三孩子,就是尼克杨与女友的孩子。除此之外,尼克杨女友无名指上,那硕大的钻戒也是十分得抢眼呢!或许,有的网友好奇,孩子都三,尼克杨怎么才求婚成功呢?

黑人问号球星求婚

黑人问号球星尼克杨

据了解到,尼克杨与女友是在读书时便认识的,在恋爱这段时间里,二人一直都是分分合合多次。而尼克杨在2015年时,便曾与当时在交往的澳洲天后Igggy Azalea订婚。一年后,由于尼克杨因劈腿而被女方提分手了。近日,尼克杨求婚成功的女友名叫Keonna Green,二人育有三名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