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泽钜妻子王俪桥资料照片 为李泽钜生下一个男孩

发布时间:2019-12-27 18:05:20   来源: 网络    
作为香港首富李嘉诚的长媳李泽钜的妻子王富信一直非常的低调,嫁给李泽钜以后生了三女一子,过上了相夫教子的生活,近日丈夫成为了长江集团的继承人继承了李嘉诚的大部分资产和职位,妻子王富信也受到了关注,关于王富信坊间有很多不实的传闻,下面我们来看看李泽钜妻子王富信在李家地位过的不幸福?以及王富信为什么改名王俪桥?

   王富信是她以前的名字,她现在叫王俪桥,后来之所以改名字大概是因为李家想要一个孙子,毕竟李泽钜是李嘉诚的长子,有义务为李家传宗接代,以五行来说,“王俪桥”名字属火,旺秋冬天出生的人,对家庭及婚姻有利。

    “香港小神仙”贾璐铭女士解析,原本“王富信”名字的笔画格局,包括人格、地格、外格和总格均属于完美,但通过改名,格局更佳,变成“王”属土、“俪”属火、“桥”属木,格局相生,即“木生火、火生土”,更利秋冬天出生的人。改名后终于为李泽钜生下第一个男孩。

   王富信现在是是长江基建主席李泽钜的妻子,是首富李嘉诚的大儿媳妇,毕业于温哥华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工商管理系,父亲是早早结束生意闲居在家的纺织商。

    李泽钜和王富信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当时的王富信正在加拿大温哥华的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攻读工商管理,这时的李泽钜也身在加拿大处理地产业务,一次烧烤聚会上,两人邂逅相爱。

    李泽钜对王富信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之后彼此就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李泽钜返港后即对其展开追求,两人于1993年5月16日喜结连理。

    结婚之后1996年,大女儿燕宁出世,1997年,李泽钜获香港青年杰出领袖奖,次女于2000年6月出生,2004年8月5日,李泽钜的第三个女儿出世,2006年李泽钜儿子出生,这是李嘉诚的第一个男孙。

     王富信婚后一直专心相夫教子,非常贤淑,为人低调,与李泽钜十分恩爱。知道太太钟情于音乐,李泽钜不时会陪太太听音乐会,一有空闲更会陪太太逛街购物。王富信亦曾经透露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太太要顺从老公,老公要尊重太太。”

   王富心当初选择李泽钜完全是因为他平易近人,而且人品也好,当时并不知道他是李嘉诚的儿子,论财富与门第,王家自然无法与李家相比,纯真的王富信,既不以金钱取人,又没有“一入豪门深似海”的忧虑,一切顺其自然,倒是急煞了李大公子,此后穷追不舍。 王富信不像一般的女孩子,一生的最大愿望就是高攀上富豪子弟。正因为如此,愈显出王富信的可爱。两人拍拖也没有什么浪漫曲折的经历,双方都是忙人,他们的拍拖,多是电话来往。王富信的父亲王华瑞起初颇为担心,未来的女婿太富有了难免会有公子哥儿脾气。但是没想到李泽钜并不是传说中的公子哥,李嘉诚也对这个儿媳妇非常的满意。嫁给李家之后为李泽钜生下了三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为李家生下长房长孙王富信的功劳和不小,在李家的地位也非常的稳固,丈夫李泽钜和小叔子李泽楷不同,他遗传了父亲的专一,所以几乎是零绯闻,这么多年来和妻子王富信也是恩爱有加。所以网上关于王富信在李佳过的不幸福也只是误传,豪门当中并不都是妻妾成群,也有从一而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