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易烊千玺生日是几月几号 易烊千玺生日祝福

发布时间:2019-12-26 17:46:11   来源: 网络    

  易烊千玺生日是11月28日,出生于2000年的易烊千玺,是组合tfboys的成员,唱歌跳舞能力超强。2018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专业的表演知识,更加丰富自己的演员职业。有《离骚》、《少年的你》等代表作。

  其实作为艺人易烊千玺的出道之路并不顺畅,从2005年开始易烊千玺就开始不断参加活动,好不容易参加一个比赛还被淘汰。2009年加入飞炫组合后,本以为可以大展拳脚,但两年后退出,又蛰伏了好几年,终于在2013年加入了tf家族,随后成为tfboys组合的一员,开启逐渐光芒的星光之路。

  作为tfboys的组员,易烊千玺的舞蹈技能深受肯定,尤其参加综艺《这就是街舞》展现的高超舞蹈,受到很多专业舞蹈老师的赞扬。作为演员易烊千玺有《长安十二时辰》、《艳势番之新青年》等剧,虽然还未开播,但从放送的预告中,明显看到他日渐娴熟的演技。

  易烊千玺还有一个弟弟,私下是一名弟控,尽管彼此见面时间不多,但他依旧保持和家人视频的好习惯。易烊千玺虽然才18岁,可是在娱乐圈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他凭借低调、努力务实获得无数前辈的赞扬,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