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易烊千玺真实名字叫什么 易烊千玺原名叫什么

发布时间:2019-12-26 17:43:46   来源: 网络    

  易烊千玺的原名就叫易烊千玺,他没有改过名字。2000年,易烊千玺出生在湖南怀化。“烊”是易烊千玺的家乡话,意思是“欢迎”,为了纪念易烊千玺在千禧年出生,家人替他起了“易烊千玺”这个一看就很特别的名字。

  2岁的时候,易烊千玺表现出超出同龄人的聪慧,他开始接触到艺术。5岁,易烊千玺已经可以上节目,向大家公开展示他的才艺。

  2009年,飞炫少年组合选中了易烊千玺,他加盟了《成长在线》培养计划。在飞炫少年那段时间,易烊千玺随组合出席活动,还参演了民国剧《铁梨花》,他一直都在进步。两年后,易烊千玺离开飞炫少年,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又有了新的际遇。再往后,易烊千玺以TFBOYS组合成员的身份成名,人气更胜从前。2018年,易烊千玺考入中戏,又开始了自我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