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成龙和邓丽君什么关系 成龙为什么不娶邓丽君

发布时间:2019-12-26 17:35:30   来源: 网络    

  成龙和邓丽君曾经是一对恋人,当初两个人公开恋情后备受关注,不仅被称为是娱乐圈里的金童玉女,大家都很看好两个人,希望他们修成正果,但无奈的是最后两个人还是分手了。

  成龙和邓丽君在1979年相识,当时成龙正在美国学习,还拍摄了电影《杀手壕》,而邓丽君碰巧去美国游学,两个人意外在美国相识,很快两个人就在异国他乡成为了好朋友,并且在相处的过程中产生了感情,于是便走到了一起。

  邓丽君温婉大方,成龙英俊潇洒还很风趣幽默,两个人公开恋情后很快便赢得了大家的支持,不少人都很看好邓丽君和成龙这一对,但是两个人最后还是走向了分手,让粉丝们感到十分遗憾。据悉两个人分手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成龙拍完电影就回到了香港,而邓丽君以为是留学,所以会一直待在美国,异国恋给两个人造成了不少困难和阻碍,最终两个人因为种种原因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