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沈群丰朋友圈晒女友恩爱照 遭到站姐脱粉回踩

发布时间:2019-12-26 13:31:36   来源: 网络    

沈群丰是谁?相信很多网友看到营销号爆料沈群丰朋友圈秀恩爱都挺懵的,沈群丰参加过青春有你,虽没出道粉丝也是有的,前阵子站姐脱粉回踩爆他谈恋爱实锤,公司发声明停止他的一切活动,让他反思。没想到的是沈群丰为爱自毁前程,圣诞节在朋友圈秀恩爱。

沈群丰朋友圈秀恩爱

沈群丰朋友圈秀恩爱

看到沈群丰秀恩爱的照片,估计粉丝都被气死了吧?事业没有一点起色,甚至糊到路人都不知道是谁,就跑去谈恋爱,大家都说沈群丰糊作非为。97年出生的沈群丰是男子摇滚歌唱组合十二星宿火之猎者成员,同样也是《青春有你》第一季的训练生,因表现出色,外表帅气深受迷妹们的追爱。

沈群丰朋友圈秀恩爱

沈群丰朋友圈秀恩爱

今年10月份沈群丰遭到站姐脱粉回踩,并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掀起网友热议,该站姐整理了沈群丰和女朋友的恋爱约会时间线,还爆料沈群丰深夜蹦迪,谈恋爱陪女朋友以回家陪妈妈为幌子。

随后沈群丰的经纪公司卡司星球也发文向粉丝致歉:作为艺人,应自律有约束地生活与工作。沈群丰的所作所为伤害到了一直以来喜欢他、支持他的朋友们,他本人也已意识到自己的过错。同时,公司也决定停止沈群丰的一切行程通告安排,给他足够的自省时间,也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一个改过的机会。

沈群丰朋友圈秀恩爱

沈群丰朋友圈秀恩爱

粉丝们看到公司道歉后本以为事情会有所转机,没想到的是沈群丰在圣诞节这天直接发朋友圈秀恩爱,还把和女友的亲吻合照晒了出来,网友纷纷佩服这份不顾公司规定,拼命示爱的勇气。

粉丝看到这也是伤心欲绝,纷纷怒斥大骂沈群丰这样简直就是破罐子破摔,一次又一次欺骗粉丝的感情,身为艺人不遵守圈内规定,劝其赶紧退圈结婚生子去吧,这样的人不适合当偶像。哪有什么为所欲为,只是糊作非为罢了。

沈群丰朋友圈秀恩爱

沈群丰朋友圈秀恩爱

事实上,在现实的娱乐圈中上升期爱豆没资格谈恋爱,卖的就是男友的人设,现如今沈群丰让粉丝砸钱为他买单,他却去找嫂子,这是绝对不可以的,想自由可以选择不做明星不赚明星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