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包贝尔包文婧怎么同姓 两人结婚也是缘分

发布时间:2019-12-23 16:43:02   来源: 网络    

在今年有不少的娱乐圈夫妇都传出了出轨的消息,这也引来了不少人担忧,纷纷担忧自己的爱豆都会不会出现出轨的事件,但我们也知道娱乐圈中还是不乏有诸多恩爱甜蜜的夫妻,就比如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而很多网友和粉丝都发现了,包贝尔和包文婧都姓包,两人是不是本家。包贝尔也是凭借幽默搞笑的形象在屏幕上有了诸多的关注和喜欢。一起来了解一下包贝尔和包文婧为什么都姓包?

包贝尔包文婧为啥都姓包

包贝尔包文婧为啥都姓包

对于包这个姓氏,相信大家都是比较的少见的,据了解包贝尔是黑龙江出生,而其妻子则是辽宁的,所以两人并不是近亲。不过这也能够看出两人很有缘分。从以往到贝尔的采访中不难看出,原本他是姓艾的,名字叫做艾智,只不过在他10岁的时候父母离婚了,而他跟了他的母亲,母亲姓包,所以当时母亲就把他的名字给改了。

包贝尔包文婧为啥都姓包

包贝尔演技怎么样

而据了解,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是在校园认识的,当时两人还是同学,曾一同排练过话剧,也是因为排练话剧给两人诸多接触的机会,也对彼此有所了解。并且有传闻称当时是包文婧告白包贝尔的,真的是让很多人都感到羡慕。

包贝尔包文婧为啥都姓包

包贝尔包文婧婚礼瞬间

对于包贝尔的演技,很多网友都是十分好奇的,今年一部大人物让很多网友都重新认识了包贝尔这个演员,原来包贝尔的演技这么好。而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在结婚之后也是十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