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山田孝之梁朝伟合影 这是要要合作电影啊

发布时间:2019-12-20 12:42:49   来源: 网络    

昨日(19日),日本知名演员山田孝之晒与梁朝伟合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后据了解到,梁朝伟山田孝之破次元同框,二人此次是要合作拍戏。其中,有关于山田孝之梁朝伟合作哪部电影,在网上引起热议。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山田孝之梁朝伟合影

山田孝之梁朝伟的合影

在12月19日,山田孝之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合影,是一张他与梁朝伟的合影照。合影里,山田孝之梁朝伟罕见肩并肩靠在一起,一位男神竖起大拇指,另外一位男神则是用手指向对方,二人成熟男神笑容灿烂。其中,山田孝之还透露称他与梁朝伟这次是要合作电影。

山田孝之梁朝伟合影

山田孝之梁朝伟合作

在评论区看到,不少网友表示:山田孝之梁朝伟同框属于“破次元”画面,大家也都很好奇二人到底会在怎样的电影中合作。不过,有关于二人首次合作怎样的电影,目前暂未透露具体信息。

说起梁朝伟,想必大家都熟悉不过。而山田孝之,他也是日本知名的演员,《人生删除事务所》《暗金丑岛君》系列、《白夜行》以及《勇者义彦和魔王之城》系列等等,都是山田孝之主演的影视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