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隆妮刘奕君结婚照怎么回事 隆妮感情史

发布时间:2019-12-18 16:11:27   来源: 网络    

女演员隆妮,93年出生,今年26岁的隆妮结婚了吗?隆妮刘奕君是什么关系?扒一扒隆妮感情史,隆妮刘奕君两人结婚照曝光是真的吗?起底隆妮刘奕君结婚照背后真相,原来并不是想象的那样,刘奕君老婆是谁?

女演员隆妮个人资料

女演员隆妮个人资料

首先,小编和大家简单介绍下隆妮的个人信息,隆妮,来自浙江温州,出生于1993年6月27日,身高168cm,毕业于现代音乐学院,是和风清穆影视的签约艺人。在大学毕业后,女演员隆妮,在2015年正式出道。距离今年出道时间有4年哦。

隆妮刘奕君结婚剧照

隆妮刘奕君结婚剧照

出后的的隆妮,作品保持在一年两部左右,出演了《海上风云记》、《誓言》、《屏里狐》等作品。在《屏里狐》中,隆妮与罗云熙上演了一段虐恋情深的爱情,而在《誓言》中,隆妮饰演的韩依璇与剧中的三个男人有感情纠缠,不过最后嫁给了刘奕君饰演的加藤博文。

刘奕君现任老婆是谁

刘奕君现任老婆是谁

隆妮刘奕君结婚照,就是《誓言》的剧照,隆妮刘奕君在剧中似乎夫妻,但在现实生活中,只是合作关系而已哦。隆妮没有公开过恋情,也没有绯闻恋情,26岁,应该是单身状态吧。而刘奕君在现实生活中,离过一次婚,前妻是吕梓媛,两人有一个97年出生的儿子刘怡潼。有消息称,刘奕君已再婚,老婆是圈外人,两人有个女儿,但消息一直未被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