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汉良律师声明 钟汉良从未患有焦虑症

发布时间:2019-12-18 16:07:02   来源: 网络    

18日上午,钟汉良律师声明引起关注与热议,紧随其后的大家也通过这,我们了解到近日网传钟汉良患焦虑症甚至还自残了几次的事情不属实,而这也是着实的过分了,所以,钟汉良方采取措施,用法维权!而这也是获得大家的一致支持,网络并非法外之地。接着简单的回顾下详情。

钟汉良律师声明怎么回事

钟汉良律师声明怎么回事

钟汉良出道多年,口碑有目共睹,他带来了《何以琛萧默》、十月围城》以及《一触即发》等多部优质作品,因高颜和演技吸粉不少,然而,近日却是被造谣,称他近日焦虑症复发,被助理发现自残过好几次,有一次还闹到医院,团队跟医院高层签了保密协议,还说他的电影要进入宣传期,没时间治病只能硬撑。

钟汉良律师声明

钟汉良律师声明

这些爆料引起了许多的关注,带来的影响也是存在的,而如今,钟汉良方发律师声明,否认爆料内容,所以也证实了那其中的恶性!据悉,12月18日,针对部分网络用户公然发布与钟汉良先生有关之诽谤言论,涉嫌侵犯钟汉良先生名誉权一事,钟汉良工作室委托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律师声明。声明表示,钟汉良从未患有焦虑症,身体和心理均处于健康状态。除此之外,针对与钟汉良先生有关的诽谤言论,钟汉良方将依法追责到底,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