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筷子兄弟真名字叫什么 筷子兄弟名字的含义

发布时间:2019-12-17 12:12:20   来源: 网络    

  筷子兄弟一共有两名成员,他们的名字分别叫肖央和王太利,虽然这几年他们很少合体出现在公众面前,但是前几年他们的歌曲《父亲》、《小苹果》等火遍大江南北,筷子兄弟的人气也迅速上升。

  肖央这几年逐渐往影视方面上靠拢,出演了很多电影,给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肖央的搞笑功力在影视剧作品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上了他。而王太利的主要发展方向则转向了幕后,而且王太利还有自己的生意要打理,对于在娱乐圈中的发展并不怎么看重。

  但是两个人依然是关系很好的兄弟,前段时间两个人一起合体登上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在节目中两个人默契依旧,让喜欢他们的观众看到十分感动。筷子兄弟已经很久没有出新作品了,网友们都希望筷子兄弟能够再次创作出像《小苹果》一样的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