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佘诗曼为什么不结婚多大了

发布时间:2019-12-17 12:07:13   来源: 网络    

  佘诗曼还没有男朋友,更没有遇到自己想要的爱情所以还没有结婚。作为演员佘诗曼的演技非常在线,获奖经历和作品的评分都是最好的证据,尤其是去年佘诗曼在《延禧攻略》中扮演了娴妃,不用靠眼线等浓妆,就把人物黑化后的腹黑和狠毒表现的非常细腻,人气再攀新高度。

  佘诗曼之前也是有过几段恋爱,像是佘诗曼和陈浩民当年因为合作电影《情缘汽水机》而认识,之后擦出了爱的火花,但最后两人分手收场。除此之外佘诗曼还和kc曾经在一起过,当时俊男美女的两人被粉丝亲切称呼为金童玉女,只不过最后因为性格无法磨合到最默契的地步,所以分手。

  虽然佘诗曼经常被粉丝催婚,但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母亲对自己并没有催促,现在母亲感觉她只要是过的开心就好,婚姻真的是需要缘分的,所以这个顺其自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