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舞蹈家杨丽萍结婚了吗 老公是谁

发布时间:2019-12-17 12:00:48   来源: 网络    

  杨丽萍结过两次婚,但最后都离婚了,第一段婚姻是和舞蹈演员,因不合适离婚。几年后,杨丽萍和台湾商人刘淳晴结婚,之后也以离婚告终,目前杨丽萍没有再婚,且一直没有孩子。杨丽萍的一辈子都奉献给舞蹈事业了。

  1988年,杨丽萍被调到中央民族歌舞团,因此结识了另一位团里的舞蹈演员,二人恋爱后结婚,却因不合适而离婚。两年后,杨丽萍以独舞《雀之灵》名扬海外,吸引到了自己的第二任丈夫刘淳晴。

  刘淳晴是台湾人,出生于商业世家,在美国爱上杨丽萍,于1995年结婚,但这段感情没维持多久也结束了,刘淳晴回了台湾,杨丽萍也继续着自己的舞蹈事业。

  杨丽萍出生于云南大理一个普通白族家庭,从小有很高的舞蹈天赋,即使没学过舞蹈,也考进了西双版纳州歌舞团,开始了舞蹈生涯,甚至为了跳舞一辈子没生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