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莫愁多大年龄 吴莫愁身高多少

发布时间:2019-12-17 11:58:43   来源: 网络    

  据悉,吴莫愁身高有163cm,2012年在综艺节目《在中国好声音》中,吴莫愁凭借高超的唱功一举成名,成为了年度亚军,并且和自己的导师庾澄庆一起合作了单曲《我要给你》,吴莫愁独特的嗓音是她标志性的特点。

  吴莫愁1992年出生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参加《中国好声音》后一举成名,后来陆陆续续发行了很多音乐作品,还为电视剧演唱过插曲。吴莫愁出道时间虽然不长,但是表现出色的她已经得过很多奖项,业内很多知名的音乐人都很看好吴莫愁,因为吴莫愁的声音极具特色,很容易让人记住她。

  吴莫愁从小便十分喜爱音乐,在吴莫愁读小学的时候,她的父母便将她送到了沈阳乐府艺术学校进行专业的学习,之后吴莫愁考入了沈阳音乐学院,成为了流行音乐系的一名学生,当时吴莫愁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她还正在上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