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湘和李厚霖有孩子吗 李湘嫁入豪门一个月就离婚了

发布时间:2019-12-17 11:34:11   来源: 网络    

 

李湘曾是叱咤风云的湖南台台柱子,她出生在军人家庭从小的家教也是很严的,爸爸是法院工作的法官,长大后的李湘感情经历遇到当时的钻石王老五李厚霖闪婚闪离,很多人都想知道为什么李湘嫁入豪门一个月就离婚了?难道真的是因为家暴?先来说说李湘李厚霖是怎么认识的,为什么离婚?




 

都说上鲁豫节目的人几乎都倒下了,很多往网友感觉上鲁豫节目有毒,李湘2005年6月曾经也上过鲁豫的节目聊起了当时自己的老公李厚霖的一段感情,在节目中爆料和李厚霖是在一次活动中认识的,当时的李湘是湖南台《快乐大本营》主持人获得一等奖由李厚霖颁奖就这么认识了,后来因为主办方是李湘的朋友,因为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所以邀请李湘吃庆功宴,当时的李厚霖也去了,所以两人在一起聊到星座,两人都是2月10号生日在同月同日同一天,之后互留了电话就这样逐渐走到了谈恋爱的甜蜜道路,一个多月李厚霖就向李湘求婚,没想到啊节目上完才一年多李湘就和李厚霖离婚啦,两人也没有孩子。

 

不过李厚霖在李湘之前有一任老婆生有儿子,前妻是某医院医生,李湘和李厚霖没有太多的感情基础就匆匆步入婚姻,其实对谁都是不负责的,而且李厚霖在李湘之前也有和娱乐圈的周彦宏以及金马影后秦海璐有过情史,据说李厚霖和李湘离婚一部分原因也是李厚霖婚内出轨到处沾花捻草,李湘干涉丈夫遭到2刺暴打都被否认了。

 

爱说爱笑的李湘怎么会上演了结婚才一年多便离婚呢?据宋祖德爆料李湘是在婚姻里看清了李厚霖并不是什么大老板,而是打工仔,这个爆料应该是假的,当时的李厚霖1999年成立了背景钻石宫殿,号称是有5000万资产的,还成立了恒信钻石品牌,在北京租下1500平的场地豪华装修,打造中国最强珠宝商,也是很有潜力的砖石王,网传当时的李厚霖是空壳子,借助李湘的名气和身家来运营维持公司遭到李湘的不满而离婚。

 

李湘之所以敢和李厚霖果断离婚还有一个重大原因是在婚内认识了王岳伦,李湘2005年1月嫁给李厚霖在2005年12月李湘推出新歌《不用说爱你》和《0123456》认识了王岳伦,因为王岳伦是该新歌MV导演。

 

相信李湘和李厚霖结婚的时候也是很真心的,不然也不会那么高调了,不过李湘离婚后也获得了不少的前夫财产,现在的李湘遇到了最适合自己的男人王岳伦,生下了好看的王诗龄,王岳伦是导演身家背景也很不简单的,总之李湘虽然感情坎坷现在也是令人羡慕的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