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刚狼3治愈能力变弱 金刚狼3为什么不能自愈

发布时间:2019-12-16 16:34:02   来源: 网络    

  在《金刚狼3》中罗根的自愈能力之所以消失是因为金刚狼正在慢慢衰老,而随着年龄的衰老,金刚狼的自愈能力就会慢慢消失,细胞失去再生能力后,罗根就失去了自愈能力,同时也会向普通人一样慢慢衰老。

  罗根自愈能力消失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体内的艾德曼金属会逐渐侵蚀罗根的细胞,让罗根的细胞慢性中毒,造成自愈能力的衰退。艾德曼金属是一种人造的合金,拥有坚不可摧的特点,几乎不会磨损也不会被摧毁。

  电影《金刚狼3》是《金刚狼》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同时也是根据漫威漫画改编,第三部主要讲述了当金刚狼变老后,已经逐渐失去了自愈能力,而突然间有一个与他能力相同的变种人出现,为了保护她,金刚狼决定拼死一战的故事。电影在2017年的3月3号上映,上映之后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