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陶大宇为母再婚 陶大宇被称为“师奶杀手”

发布时间:2019-12-16 13:32:50   来源: 网络    

说到陶大宇想必大家一定非常熟悉,陶大宇,1963年8月26日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1983年,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后加入无线电视出道。那么,陶大宇为母再婚是什么意思?陶大宇的老婆是谁离婚了吗?

陶大宇为母再婚

陶大宇前妻是谁

据悉,56岁的陶大宇将与秘恋10年的女友结婚,结婚原因除了两人相处的过程中情感稳定,更重要的原因是为完成陶大宇母亲的心愿。据了解,陶大宇年近90岁的母亲希望能在自己的有生之年看到儿子再次组建家庭。可怜天下父母心,哪怕陶大宇如今已经56岁,但母亲仍然担心自己百年之后,没有人来陪伴照顾自己的儿子。所以陶大宇此次被曝再婚,也算是尽孝了。因此网友也称陶大宇为母再婚。

陶大宇为母再婚

陶大宇经典作品

在近几年来,陶大宇几乎完全放弃内地的娱乐资源,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要照顾年迈的母亲,而陶大宇的女友,也对陶大宇的母亲照顾得无微不至,也正是由于有女友的分担,如今56岁的陶大宇依旧精力旺盛很显年轻,不像是同龄人的模样。虽然事业不是太顺,接戏不多,但他最近在主持一档美食节目,没有完全退圈。不过比起当年的红火,如今的陶大宇要落魄不少。那时陶大宇主演的《无敌先锋》《刑事侦缉档案》等电视剧,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帅气的陶大宇,还被称为“师奶杀手”!

陶大宇为母再婚

陶大宇为母再婚

陶大宇之前的老婆是黄慧宝,陶大宇与黄慧宝之间相爱十几年但因为某些感情纠葛不清,婚姻持续7年后两人离婚,对于陶大宇来说和相爱十几年的啊宝离婚表示遗憾,但这也是一个好的结局毕竟情侣恋人间即使有矛盾也应该好聚好散。也希望陶大宇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灵魂伴侣。同时也希望他在演绎的道路上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