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昆凌谈天王嫂标签 让不少粉丝吃醋了

发布时间:2019-12-16 13:25:06   来源: 网络    

说起昆凌,必不可少的,就会想到昆凌的丈夫周杰伦。由于周杰伦名气太大,很多人都经常用天王嫂的标签代替昆凌。面对网友们这样的印象,昆凌谈天王嫂标签,又说了些什么呢?昆凌前不久还有电影要上映,周杰伦为了支持老婆,特意发布了一首新歌,只能在昆凌的电影里才能听到,所以很多周杰伦的粉丝,都为了听歌,跑去支持昆凌的新电影。

昆凌谈天王嫂标签

昆凌谈天王嫂标签

昆凌谈天王嫂标签,称这个标签已经成为自己的一部分。昆凌在小小年纪的时候,就与周杰伦相恋,再多年长跑之后结婚,昆凌称天王嫂这个标签已经成为自己的一部分其实也很好理解,相当于周太太一样的称号而已。很多周杰伦的粉丝看到昆凌这样回应,都在网上称赞昆凌高情商,是一个好嫂子。

昆凌谈天王嫂标签

昆凌谈天王嫂标签

周杰伦和妻子昆凌在10年开始交往,秘密发展五年感情后,终于在15年举办了浪漫的婚礼,同年女儿出生,两年后儿子出生凑成好字,生活美满幸福。作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周杰伦有了圆满的家庭后,让不少粉丝既吃醋但又为他默默祝福。而昆凌成为了周夫人以后,自然也是吸引了不少目光,大家都想知道吸引了周杰伦的女人究竟有多大的魅力。

昆凌谈天王嫂标签

昆凌谈天王嫂标签

结婚五年以来,昆凌从一开始受到些许质疑到现在的人人尊敬,其中和周董的努力当然分不开关系。自从二人恋情曝光后,周杰伦便不再避讳自己和昆凌被拍,反倒是经常大方带着她出席各种活动,日常出行约会也会坦荡的分享出来,十足宠妻男一枚!

而昆凌虽然嫁给了名动九州声闻天下的周杰伦,但是却依然低调朴素,很少被曝出负面消息,这也是粉丝们接受她的原因。而且昆凌还有了一个非常亲切的外号“天王嫂”,足以见得外界对她的肯定和喜欢。不过这样的标签似乎会让外界忽略昆凌自身的优秀,因为大家每每提起昆凌,总会想到周杰伦。

15日时,昆凌出席某发布会时被问到了这一标签,她坦言称:“觉得大家可能对我有误解,觉得我一直想撕掉这个标签,但其实它就是我的一部分”。昆凌表示自己是“昆凌”的同时,也是JAY的老婆,因此她认为用不同的身份来称呼她都是可以的,因为都是她。

昆凌这样大方洒脱的态度引得不少网友赞赏,认为她的回答很真实,同时也证明她和周杰伦的感情非常好。希望两人这样甜蜜的氛围能够一直到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