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阿Sa好事将近 和男友石恒聪要结婚了?

发布时间:2019-12-10 10:43:01   来源: 网络    

当年的Twins组合,如今阿娇有了家庭,而阿Sa在和新男友石恒聪交往之后,虽然感情稳定但是却一直没有不如婚姻,很多人都是很关心她的感情的。近日曝阿Sa好事将近,这是怎么回事呢?阿Sa石恒聪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会说两人的好事将近了呢?

曝阿Sa好事将近

曝阿Sa好事将近

12月10日,香港媒体爆料,阿Sa疑似和男友石恒聪好事将近,石恒聪家族名下价值3亿3千万的豪宅,最近正花费了上千万进行翻新和维修,最近已经接近竣工了,室内设计浪漫温馨,将作为两人新婚的爱巢。

曝阿Sa好事将近

曝阿Sa好事将近

阿Sa和男友石恒聪交往了两年,感情一直很稳定屡次传出婚讯,不过阿Sa每次都是否认,而事实也证明之前传出的婚讯消息都是假的。不过近日两人婚房装修完毕,再结合前阵子传出的阿Sa怀孕消息,或许这一次会成真也说不定呢?

曝阿Sa好事将近

曝阿Sa好事将近

虽然传得有板有眼的,连阿Sa石恒聪婚房的内部结构都被拍到了,但是其实在没有官宣之前,说什么都是没用的。不过阿Sa石恒聪已经彼此见过双方家人,相处也是非常融洽,相信好事只是早晚的问题而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