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被狗强吻后的黄子韬 那无处安放的小手

发布时间:2019-12-04 09:30:33   来源: 网络    

黄子韬在沙雕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呀,但是最近“被狗强吻后的黄子韬”这则话题上了微博的热搜榜,还是排名前列是十分好玩了,不过被狗强吻后的黄子韬是怎么回事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被狗强吻后的黄子韬什么情况

黄子韬,一直都是综艺节目的最爱,他的表现,他说的话,甚至是说话的预期,都自带综艺感,休息了一年之后,黄子韬终于出山了,参加了一档关于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公益节目《小小的追球》,经过一番调整之后,韬韬很快找到了自己的节奏!

在最新一期中,黄子韬竟然被狗强吻了,韬韬惊慌失措小手手无处安放的样子过于真实了,易惊吓体质,对不起笑死我了,海浪卷它,居然抢先一步吻了韬韬!

《小小的追球》下期预告中,黄子韬被狗强吻!易受惊体质瞬间弹开,但还是要舞动双手来掩饰内心的惊慌,韬韬真的过分可爱。海浪们这只狗可以安排一下,毕竟四舍五入也算亲过!

黄子韬:你亲我之前能不能先问问我? 狗子:对不起,不可以!

黄子韬太搞笑了

有一种吹牛皮叫黄子韬,别人吹牛皮是令人讨厌的,而他呢,是令人欢喜的,在首期节目中,黄子韬自称自己是枪神,在早期《真正男子汉》中,他曾拿到过7枪58环的优异成绩,本以为这一次面对菜鸟尹正和周冬雨,韬韬可以实现秒杀,结果呢,迅速被打脸了!

最后大家都快被笑岔气了,他一共开了四枪,结果呢,只命中了可怜的一环,如果不是周冬雨给他台阶下,这张“老脸”算是掉在地上了,不过韬韬在后采的时候,可是一点也没有在意,直言:我上来就吹个牛嘛,行行,不行就不行,对吧,我就这样!不得不说,韬韬的心态还是很不错的!

在这个综艺当中的黄子韬真的是像一个宝宝一样,原来是黄子韬被强吻了呀,并且是被一只狗强吻,是不是超级的搞笑呢,其实逗比的不是被狗强吻了,而是在强吻完之后黄子韬的反应,就像是发生了什么不可能的事情一样,这反应真的是觉了,很多网友都表示,竟然强吻我们韬哥,要求加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