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lu一丝老公身份遭扒 lu一丝老公出轨导致离婚

发布时间:2019-12-03 18:22:16   来源: 网络    

今天,一阵“lu一丝决定离婚”的微博上了热搜榜首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都是看到这则微博时都是脸懵逼的表示:这个lu一丝是谁?见都没见过离个婚还能上微博榜首?其实lu一丝是一个美妆网红,虽然说也是一个很出名的时尚博主,但还没有到离个婚就能上热搜榜首的地步,而她这次之所以能上热搜的原因是因为她离婚的原因。是因为她在坐月子的时候她的老公竟被实锤出轨了!

lu一丝决定离婚

lu一丝决定离婚

近日有网友爆料,某刚生了孩子的百万粉丝级别的网红,老公出轨了自己的闺蜜,他骗自己的闺蜜自己还没结婚,结果自己和闺蜜却在公众号看到了她和他老婆的照片。自己去私信了该网红,结果该网红一直没理自己。网友根据刚生完孩子这一点,迅速判断出这应该是LU一丝的老公小鸡胃,此事经过舆论的发酵让LU一丝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而小鸡胃也在当晚在向LU一丝坦白了自己的出轨行径,LU一丝也因此决定分手,一下为LU一丝的发文全文。

lu一丝离婚发文

lu一丝离婚发文

大家好我来了。先说结果:我决定离婚了,小鸡胃净身出户,晴天归我抚养。

昨天晚上小鸡胃看到对方要放录屏,才跟我坦白一切。之前我反复问他有没有出轨?他都否认,并且给我看了虚假的聊天记录作为证据。这里我必须承认自己是个大sb,看到他那么斩钉截铁的否认,我就相信他了,还替他辩解。两年多婚姻,我以为看清楚了他的为人,对他无条件信任,但事实上是我天真了。

图二,是我昨天刚看到网上有帖子内涵我,那时候在粉丝群里回答了一些问题。因为有勒索记录在先,所以我以为爆料人是要钱不成,恼羞成怒开帖发泄。我说有她的地址姓名,是因为她是在朋友饭局上认识的,这些信息自然知道。当时意思是如果她继续敲诈或是造谣,这些信息我会提供给警方。那些说我要拿地址威胁女方,甚至上门搞她的人,恶意满满且不懂法,现在涉hei那么严厉,我月子餐吃腻了想去吃牢饭吗?

小鸡胃承认婚内出轨

小鸡胃承认婚内出轨

其他事情就轮不到我来讲了。至于是否涉嫌勒索,到底是骗炮还是你情我愿,到底谁在撒谎,你们问我,我也不知道。而且这是他们两人要解决的分歧问题,孰是孰非已经跟我无关了。等我出月子之后,就会开始办理离婚手续。不管小鸡胃怎么渣,他的家人是无辜的,尤其我婆婆身体不大好,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长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