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事件始末

发布时间:2019-11-30 11:07:51   来源: 网络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是什么情况,日前,吉克隽逸险遭强吻引来了不少网友热议,现场视频曝光吉克隽逸险些被男子强吻始末,不得不说实在是太惊险了,但是也有网友指出这不是在制造话题吧,视频中看男子并未要亲吻吉克隽逸,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据了解,吉克隽逸在演出的时候,险些被男子亲吻,这是什么情况呢,其实,对于这个演出时吉克隽逸“意外状况”,也有网友放出了现场视频,表示男子是想靠近话筒声音大一点告白,并非亲吻的行为。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是怎么回事

从照片中可见吉克隽逸身穿吊带黑色背心搭配绿色荧光的裤子,长发飘飘,整体造型非常酷美。在吉克隽逸的手中还抱着一束鲜花,而“意外状况”则是由鲜花所引起。这位男子送花之后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突然上前一步准备拥抱吉克隽逸,脸贴得极近,嘴似有亲吻对方的举动,并大喊“我爱你!”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始末

吉克隽逸显然是受到了惊吓,在男子下台后还背对观众平复了一会儿情绪,才继续演出。不少网友表示,如果不是吉克隽逸反应快还不知道会造成什么后果,粉丝素质太低了,演出举办方也应该加强安保。粉丝想与自己的偶像更亲近,这可以理解,但是也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有人说,粉丝与偶像最好的距离,就是偶像在台上,粉丝在台下。多关注作品,才是对偶像最好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