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现场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11-30 11:00:18   来源: 网络    

吉克隽逸,中国知名的女歌手,有着很大的知名度,前不久吉克隽逸发布新专辑也是引起了不少歌迷的欢呼,近日,吉克隽逸在舞台上表演时,一名男粉丝上台送花,当吉克隽逸接过花时差点被该男粉丝强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是怎么回事

在娱乐圈内,虽然明星群体光鲜亮丽,但是也时常会有偶然状况发生,高以翔不幸去世便是如此。此外一些歌手在进行演唱会时也偶尔会遇到“意外状况”,这包括歌手以及与粉丝之间的互动等,如此前多位歌手在舞台表演时曾有摔下舞台的经历,还有多位歌手被粉丝“骚扰”等。

对于吉克隽逸,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了解,是一位非常知名的歌手,日前李荣浩发文怒斥新歌早已完成却无法发布计划在电动车论坛发布时吉克隽逸便曾趣评“李老师 搭个车 我12月3号发MV ”,当然这也是一种支持。在近日演出时吉克隽逸便遇到一起“意外状况”,引发关注。

吉克隽逸险遭强吻是什么情况

意外的是,没想到吉克隽逸在舞台上竟然险被男子强吻,对方上台献花的时候突然凑近,幸好吉克隽逸反应快马上躲开,要不然就要被对方得逞,真是虚惊一场。原来在吉克隽逸献唱完毕后,一位男粉丝上台送花,在把花递到了吉克隽逸的手中之后二人对话,之后男粉丝脸突然凑上前,从动图中可见似是想强吻吉克隽逸,引发网友热议。不过,仔细观看画面后,男子或许不是想强吻吉克隽逸,而是想靠近话筒进行说话,当然是对吉克隽逸表白的话,男子的此举动也引发网友的广泛热议。

在娱乐圈有一种工作类型被大众吐槽不已,那就是私生饭,他们以爱偶像的借口接近偶像,但是做出来的事情却是伤害对方的。轻一点的就是摸手揩油,严重一点的就是潜伏到偶像的住所或者私自更改偶像的班机行程等,大家对于这种私生饭都不会称为粉丝。而另外有一种过度爱偶像的行为,也是同样危险的,之前刘亦菲在出席活动时,有一名男粉丝老远就冲过去拥抱刘亦菲,谁知道直接将她撞倒在地,看着都觉得心疼。

从现场发回的照片可以看出,改名男子人到中年,献花后马上就贴脸过去,还把吉克隽逸吓了一跳。强吻没有得逞,还笑嘻嘻地离开舞台。不过吉克隽逸的一个举动可以看出人品了,她并没有停下唱歌,而且还是非常敬业地笑着唱完全场。据悉,此男子上台献花还是主办方安排的,经过网络的传播引起公愤,现在粉丝已经开始吐槽主办方办事不利。

所以希望所有粉丝能够理智追星,尽量能够和自己喜欢的艺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这样对自己和他人都是一件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