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网红辛巴怎么不直播了 辛巴坐牢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29 18:42:04   来源: 网络    

 快手主播辛巴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徒弟韩佩泉频频上热搜,很多人都知道韩佩泉是一个被命运抛弃和践踏的可怜人,如今他能够风靡网络,成为红人,其中很大一部分功劳应该归功于师父辛巴辛有志,辛巴捧红了韩佩泉,同时也让自己成为了风云人物人物,他的过往一些经历成为了广大吃瓜群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坊间有传闻说,辛巴辛有志坐过牢,具体是不是真的呢?小编也不敢盖棺定论,毕竟坐牢这种事可不好乱造谣。为了了解辛巴辛有志是否真的坐过牢,小编特意去了解了一番,翻看了他之前在快手的直播视频,没想到还真找到了蛛丝马迹。

    有一天,大概是凌晨的时候,辛巴因为心情不好喝醉了酒,开直播和粉丝聊天,说到情深之处他突然控制不住自己痛哭流涕,他说自己曾被人陷害,入狱一个月零七天,并受到了对方的敲诈勒令让拿出5000万到一个亿,否则让辛巴见不到他女儿出生,结果辛巴并没有被吓到,当时他的妻子初瑞雪其实已经准备好了钱,但是被辛巴拒绝了,后来被抓以后,辛巴写信给自己的老婆,称绝对不会妥协,一个月七天之后,辛巴出来了,但遗憾的是,他没有见到女儿出生,因此后来给女儿取了一个名字叫“等等”。



    辛巴自称自己是被人陷害才入狱的,到底是被谁陷害的呢?有很多网友怀疑是二驴,不过也只是猜测,并没有证据证实,不过最近散打家族的八卦主播小明曝光了辛巴的入狱原因,称辛巴并没有遭人陷害,而是自作自受。

    小明爆料辛巴是因为偷税漏税,欠了很多钱还不上,才陷入囫囵之中,不过小明的爆料后来惹恼了辛巴和散打哥,都知道辛巴是出了名的土豪,经常别人直播的时候他刷礼物,散打哥就是他打赏的主播之一,小明作为散打哥的徒弟,这样爆料自己的师父的金主,是可忍孰不可忍,于是就将小明踢出了自己的队伍。






   很显然,小明提供的有关辛巴入狱的原因,应该不是真的,具体他因为什么入狱,他自己没有说,作为粉丝也都很理解他,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而且他通过直播也已经说过了,是被人陷害入狱的。

   了解完辛巴辛有志入狱的原因,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他的创业经历,年纪轻轻就能如此成功,这其中有什么秘诀是可以和大家分享的呢?

   辛巴辛有志是快手出了名的土豪红人,他是大连沃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创始人,初瑞雪的老公,1990年出生于黑龙江小兴安岭附近的一个小山村,年纪轻轻经历了四次创业,每次失败以后他都重新来过,因为这种越挫越勇的精神,促成了他如今成为了一位成功人士,这一路走来虽然很艰辛,但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其实辛有志成功的秘诀,就是因为他不怕失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背后有初瑞雪这样的了不起的女人。



   初瑞雪,1986年出生于吉林长春,中国著名企业家、慈善家,CBB团队、ZUZU(R)品牌创办人,田七集团副董事长,百万粉丝网络红人,广州颐惠圆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初瑞雪应该也算是一个命运多舛的人,上小学的时候,母亲被查出患有难以治疗的疾病,再障性贫血,每夜都在医院里度过,每月须输四次血才得以维持生命,那时候初瑞雪就要一边上学,一边照顾生病的母亲,也因此练就了她坚韧不拔,能吃苦的精神,而她的这种精神在遇到辛巴以后,也影响了他。

辛巴个人资料

中文名:辛友志

别名:辛巴

出生的:黑龙江

直播平台:快手

直播ID:18888880

新浪微博:辛有志xyz

百度贴吧:辛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