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庆余年电视剧没有五竹 庆余年五竹扮演者是谁

发布时间:2019-11-29 15:23:44   来源: 网络    

近日,电视剧《庆余年》深受大家的喜欢。该剧中,有一位叫“五竹”的蒙眼角色,令观众觉得其身上有很多秘密。首先是,五竹叔扮演者是谁呢?其次是角色之谜,五竹为什么要蒙着眼睛;另外没想到的就是五竹真实身份是机器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去看看吧!

庆余年五竹扮演者

庆余年五竹叔扮演者

《庆余年》这部电视剧改编至同名小说,演员阵容分别有:张若昀、李沁、辛芷蕾、宋轶、郭麒麟等人,而且该剧还邀请了陈道明、吴刚等老戏骨参演。目前,该剧播出了几集,收视率便已经破亿了。而剧情开头,出现了“五竹”这样神秘的角色,他的真正身份究竟如何?

庆余年五竹扮演者

五竹扮演者佟梦实

或许是因为蒙着眼睛的缘故,不少观众没有认出五竹扮演者是谁;但据了解到,五竹扮演者是演员佟梦实,早年因参加过《一年级·大学季》而受到大家的关注。《热血狂篮》《神雕侠侣》《艳骨》等人气电视剧,也都有佟梦实的身影,93年出生的他,演技还是很不错的。

庆余年五竹扮演者

庆余年五竹结局

在《庆余年》中,佟梦实饰演的五竹,真实身份是机器人,大家都没想到吧!切确来说,五竹是生化机器人,是上个高度发达的高科技文明留下的产物。五竹的攻击力很强,最强的当属他的眼睛:镭射眼。即便不用眼睛,五竹也跟正常人一样;但他露出眼睛,却可轻易毁掉一切。因为拿下过黑布的庆帝,就是被其镭射眼杀死的。

另外,在《庆余年》小说里,五竹的结局没有死,在大东山事件后,五竹回到神庙,试图要找回以前的记忆,却反而被神庙洗去了全部的记忆。五竹结局是跟随范闲一起回到中土,与众人合力杀死了庆帝,在大东山上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