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欢的妻子是干什么的叫什么名字

发布时间:2019-11-29 06:33:22   来源: 网络    

  刘欢老婆叫卢璐,是一位节目制作人,和刘欢在1988年因为湖南元旦晚会相识。两个人认识9天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速度之快令人咋舌,但两人一见钟情,婚姻幸福,生活很有情趣。从1988年6月8日结婚到现在,30年的感情亦如初恋,让很多人羡慕。

  卢璐和刘欢相识,还是因为1988年湖南电视台的元旦晚会,邀请刘欢加盟演出的时候。卢璐对刘欢的第一感觉就是低调,尤其见识了他的才华和聪明后,在第九天刘欢向她求婚的时候,卢璐想都没想就答应了。结婚后卢璐就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专门协助刘欢的歌唱事业。可以说刘欢事业的成功有妻子很大的功劳。

  卢璐和刘欢还有一个女儿:刘一丝。女儿出生的时候正是刘欢事业上升阶段,他繁忙的工作导致没有空闲照顾妻子和女儿,是卢璐一个人不辞辛劳肩负重任,很伟大。刘欢还专门为妻子写了一首歌《卢璐》表达对她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