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新成三次快乐大本营

发布时间:2019-11-29 06:32:24   来源: 网络    

  截止到2019年9月份,张新成上快本有2019年3月17日、2019年3月9日和2019年2月17日这三期节目。作为《快乐大本营》的老朋友,张新成也是多次来到节目中,在节目中不管是唱歌、跳舞还是玩游戏,都非常机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演员和歌手,张新成这些年的发展还不错,尤其是今年播出的《大宋少年志》剧让其人气更加旺盛,本身作为小太阳的张新成从参演了《你好,旧时光》中林杨一角后,大家对他的印象就非常深刻。

  张新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身形象佳还是一位学霸,加上是学习音乐剧,他的嗓音非常的好,前段时间张新成英语发音标准,成为典范让粉丝惊呼果然是宝藏男孩,认识张新成时间越长越会发现他身上的闪光点,期待未来在演员这条道路上他能够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