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破冰行动为什么不能动李飞

发布时间:2019-11-29 06:30:25   来源: 网络    

  华叔不让动李飞是因为上面有人保护他,林耀华和陈光荣谈话中我们知道上面有人不让动李飞,从他的态度上我们能够知道这个人比陈光荣职位要高很多,所以才会指使林耀华杀害宋扬嫁祸给李飞,而不是杀了李飞。

  李飞是电视剧《破冰行动》中的男主,他是东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的缉毒警察,李飞对缉毒的决心和意念非常的强烈,也因此让警察内部的“内鬼”感觉到惶恐不安,而陈光荣就是其中一位。陈光荣作为毒贩们的传声筒,享受惯了金钱,所以李飞的到来打乱了他的美梦,因此陈光荣想杀掉李飞。所以剧中我们会看到陈光荣策划了一场闹事想给李维民下马威,并且还想杀掉包星,不过他没想到的是计划败露,自己也被牵扯进去。

  其实不让动李飞的人看过剧的网友都知道是东山公安局副局长马云波。马云波是李飞的师父,关键李飞还替马云波挡过一枪,这份救命之情让马云波动了恻隐之心,因此不想杀掉李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