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晋小妮的孩子打掉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29 06:28:00   来源: 网络    

  电视剧《青春斗》中晋小妮的孩子是宋逸的。晋小妮和宋逸两人闪婚,但婚后却发现彼此的性格不合还有在生活习惯等方面完全莫合不来,为此宋逸提出了离婚,晋小妮哭求无果后,两人就离婚了,尽管当时晋小妮已经有了孩子,宋逸也没松口,坚持要离婚。

  晋小妮作为《青春斗》五位女孩中的恋爱脑,经常因为自己吸引“渣男“的体质,而闹出了不少的笑话,本身晋小妮是属于那种傻傻的女孩,但是因为自己被别人欺骗,所以恋爱很辛苦。后来好不容易遇到了宋逸,闪婚后还因为自己的作让宋逸厌倦了,跟自己提出了离婚。

  但当时晋小妮发现自己怀孕了,可这个孩子也没能够挽留住宋逸,两人依旧是离婚收场。其实在这段婚姻中,除了晋小妮的作之外,宋逸的不负责任也占据了一大部分原因,他们是闪婚,想要婚姻幸福,需要足够的信任和沟通,但他们这一点非常的缺乏,因此导致了婚姻的破裂。